這是日本的空壓機,看起來功能許多的模樣,

靜置約20分鐘後,師傅開始 清洗水管 ,

 

本來管路裡面都這麼髒,

113.jpg

本日找了 清洗水管 廠商,來家裡洗水管,

最後驗收時,水量顯著變大,

師傅找了熱水器安裝了洗水管裝備001.jpg

這家 水管清洗 前就申明驗收後再請款,

110.jpg

另一個師傅在裝機器

第一家搞了五六個小時,水管出水量仍是一樣,

105.jpg

師傅一來就講解清洗流程及步驟,

111.jpg

師傅诠釋說,台灣機械的功能及效力跟日本的差滿多的,

其其實這次 洗水管 之前,

固然比力貴一點,像我之前就是貪小廉價,

108.jpg

就拿文件叫我簽收,等他洗完以後,我驗收時狀態照樣一樣,

師傅裝了一桶清水,我問他為什麼要裝清水,

這是師傅拆下來的軟管,看了嚇了一大跳,

然則這兩家廠商很......,

沒想到一個水龍頭比一個水龍頭更髒,

1 封閉水源

2 測試,查抄管路是不是漏水

3 安裝機具

4 各水龍頭出口安裝濾網、毗鄰冷熱水管

5 封閉淨水器、馬桶、電熱器、洗衣機的水源進口,避免因壓力造成傷害.

6 起頭清洗(約1~2小時)

7 拆開濾網,查抄自來水色彩

8 請屋主確認清洗後果

9 確認各水龍頭出水是不是正常

10 完成清洗,拆除機具

11 客戶點收

 

說有螺旋波及水槌甚麼的,良多功能讓我記不太起來,

還沒最先洗,就看到黃黃的髒水狂噴(嚇死小弟我了),

如許才會有用果,

102.jpg

管乾淨 官方

回答都恍惚不清,

泡在水裡就跟清水一樣

107.jpg

後來找來了第三家,就是這文內介紹的,

116.jpg

用了九年,幫他洗了九百多戶,

師傅說若是不拆下來,等等髒東西會卡在過濾頭那裡,

師傅說這間的水管裡面有生鏽,所以色彩比力深,

第二家在還沒洗之前就說了一堆內容,

114.jpg

師父把水塔的水關掉,然後把管路的水清空,

這是髒工具卡在抹布上的

師傅動作很快,一下就把檸檬酸灌入桶子裡面

鋪張時候又華侈錢,真是.......

並且兩個師傅相幹問題都說得很清楚,

 

所以清洗水管時就有可能結果差滿多的,

已找過兩家廠商來家裡洗過水管,

洗水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水管
    全站熱搜